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广西美术统考 - 正文

 
2011年广西美术音乐舞蹈统考专业考试时间地点
来源: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0-11-26 14:01:24 【字体:小 大】

美术、音乐、舞蹈类专业考试:
  
  1.时间:美术类专业为2011年1月18日;音乐类、舞蹈类专业为2011年1月19日至1月23日,共5天,其中音乐类的《乐理》、《听音记谱》的考试时间为1月19日下午。
  
  2.地点:
  
  (1)广西师范大学考点。
  
  桂林市、柳州市、河池市、梧州市、贺州市、来宾市等6市的美术、音乐、舞蹈类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参加考试。美术类考试、音乐舞蹈类的笔试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考点(地址:桂林市育才路15号)进行;音乐、舞蹈类的面试在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考点(地址:桂林市王城1号)进行。
  
  (2)广西艺术学院考点。
  
  南宁市、崇左市、北海市、玉林市、贵港市、钦州市、百色市、防城港市等8市的美术、音乐、舞蹈类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(地址:南宁市教育路7号)参加考试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